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An answer to STEM Education

點創科有限公司(InspireLab Limited)是香港科技園創業培育計劃的成員。

 

業務集中於創科範疇。公司的專業團隊中,包括具有STEM教育、硬件和軟件開發等背景的人才,在電子設計、軟件開發、人工智能及雲端解決方案等方面皆有豐富的經驗。

 

藉著與學界和非牟利機構的合作,將技術應用於不同的領域中。例如為中小學生提供創新的 STEM 學習工具和課程,讓學生可從零開始掌握編程、運用感應器、驅動馬達以及機械人,盡情享受 STEM 活動創作的樂趣。

 

InspireLab希望與業界一同努力,以開創科技推動社會進步和改善人類未來的生活質素。

Coder
MiCodeBot

CodeFit
InspireX Series

Scratchbot

AI Nature

Science kit

STEM Workshop

設立 STEM Lab

​學校開放/活動日

我們設自家生產線,如貴學校/機構有任何想法,歡迎與我們聯絡,不論軟硬件都可為您專屬客製化。

我們的優勢

Image by John Schnobrich
Image by Ameen Fahmy
Image by Kaleidico

教育理念

我們希望把科技知識帶給學生,讓他們能盡早學習科技、使用科技、創作科技,最終能創新科技。

創新意念

我們持續以創新思維開發產品,務求使學生能有新體驗,

使學習變成樂趣。

豐富經驗

我們團隊有豐富的電子產品開發經驗,除教育產品外,我們亦為其他客戶開發產品原型,

涵蓋不同領域產品。

bottom of page